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蕉城区旅游局新闻动态 > 正文

蕉城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旅游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nd.fjsen.com  2018-07-02 11:47:34 来源:蕉城区旅游局  我来说两句

蕉城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旅游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蕉城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6月29日下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旅游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管崇忠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区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林生腾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旅游局局长谌基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林生腾,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管崇忠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区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管崇忠深入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巡察工作重点、巡察内容、方式方法、强化配合等工作要求,进一步严明巡察纪律,要求区旅游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巡察工作部署,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

林生腾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务必要把巡察工作作为政治任务、作为分内职责,把巡察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认真研究,及时部署,狠抓落实;要开展宣传引导,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党员干部本着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真实客观地向巡察组反映问题,提供问题线索,切实增强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推三阻四、消极应对、不支持、不配合,甚至干扰阻挠巡察工作等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行为,坚决追责问责。

蕉城区旅游局局长谌基顺做表态发言时表示,全局上下特别是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和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接受巡察作为一次思想洗礼、党性锻炼的机会。党员干部要端正思想,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汇报工作、反映情况、请教问题。局领导班子要把自己置于巡察组监督之下,把各方面的工作置于巡察组监督之下,要自觉强化“四个意识”,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带头学习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精神,带头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带头查找自身和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