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霞浦县医保外伤患者在闽东医院实现医保直报

www.fjsen.com 2018-07-26 16:05:5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6日讯(通讯员 袁逢超)7月25日,闽东医院为霞浦县外伤患者洪女士完成医保直报。霞浦县参保人因外伤需要在闽东医院住院就医的,可以在闽东医院实现医保直报,无需再回户籍地进行医保手工报销,方便霞浦市民异地看病就医。

来自霞浦县的洪女士是享受该项惠民措施的患者之一。因在家劳作时不慎摔伤,入住闽东医院骨科,闽东医院医保科为洪女士代办外伤鉴定申报手续,在霞浦县医保管理部门审核通过后,洪女士在出院时即领到医保报销款24391元。

在闽东医院医保科副科长林立姮看来,就医问题是老百姓最为关注的民生问题之一,医疗保险对人类抵御疾病风险、满足健康需求具有重要作用,是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重要保障。闽东医院为霞浦医保外伤患者代办外伤鉴定申报手续,免除了霞浦患者车马劳顿的奔波及垫资负担,提高了患者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