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虎贝镇开展“二女春蕾班”报送工作

www.fjsen.com 2018-08-03 11:04:56 来源:虎贝镇    我来说两句

感谢党委、政府!让我女儿如愿报送了今年蕉城区卫计局和区教育局开展的第七届农村“二女春蕾班”,7月31日,蕉城区虎贝镇梅鹤村林爱丹阿姨到镇卫计办领回户口本时说道。

据悉,今年是蕉城区卫计局和区教育局联合组织开设第七届农村“二女春蕾班”,面向全区农村户籍2018年小学毕业生,录取生活困难、品学兼优的“二女绝育家庭”女生30名,其中虎贝镇2个名额,第七届农村“二女春蕾班”学制三年,学生除享受国家规定九年义务教育的免费项目外,每年发给每生校服两套,出资代缴保险费,在校期间每人每月补助100元生活费,办班地点设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

通过摸排,虎贝镇“二女绝育家庭”小学毕业班,满足条件的有7人,参照生活困难、品学兼优标准及审核了对象户口本情况下,推荐了郑丽鑫、陈婉秋2名学生,这是计生帮扶工作与教育扶贫相结合的一个缩影。(郑云彬)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