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虎贝镇开展农村二女绝育户及独生子女户家庭子女高考成绩优异者申报部署会

www.fjsen.com 2018-08-03 11:08:07 来源:虎贝镇卫计办    我来说两句

近日,蕉城区虎贝镇卫计办分管领导蔡来彬组织辖区各村主干,针对农村二女绝育户及独生子女户家庭子女高考成绩优异者奖励扶助工作申报进行部署。

据悉,子女录取在本一院校的给予2000元,子女录取成绩名次在全区前10名给予5000元的助学,申报人申请应该随带《二女结扎证明》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若证件丢失,则由所在乡镇卫计办开具证明,同时应携带申请人夫妇及其升学子女的身份证、户口薄及复印件两份及学生录取信息单,升学小孩大学录取通知书及准考证的复印件。(郑云彬)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