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虎贝镇召开“新家庭计划”推进会

www.fjsen.com 2018-08-03 11:09:46 来源:虎贝镇    我来说两句

近日,虎贝镇组织召开“新家庭计划”推进会,对虎镇开展新家庭计划试点项目围绕“科学育儿”、 “养老照护”、 “家庭保健”、“家庭文化 ”等工作进行再次安排。

会议针对“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议指出,计划生育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会议强调,“新家庭计划”工作开展要做到三个结合,即“结合工作实际、结合项目要求、结合群众需求。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推进会,更好地落实开展“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项目试点工作,确保“新家庭计划”工作的顺利开展。(郑云彬)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