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八都镇开展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8-08-10 10:58:4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0日讯 为了努力推动流动人口计生工作深入开展,以更好地服务流动人口,促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近日,八都镇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卫生院开展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为辖区内的流动人口提供免费量身高体重、量血压、验尿常规、血常规、做心电图等“一条龙”检查,逐个建立健康档案,并向群众宣传计生政策提供生殖健康咨询等,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折页100余份,避孕药具70余盒。前来义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卫生院医生的微笑服务,得到了居民的广泛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引导了流动人口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生育观念,促进了流动人口更快融入八都这个大家庭,并使流动人口能及时享受到国家政策,让流动人口切实感受到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感受到“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