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生命当敬畏,医者当荣耀

——周宁县妇幼院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
www.fjsen.com 2018-08-21 10:10:4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1日讯(通讯员 汤明玲)为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周宁县妇幼院于8月18日隆重举办了“聚智慧、展风姿、乐在此”医师节庆祝活动。活动邀请退休医生周华禄等十多人参加见证,加上全院员工共计70多人参与。

活动初始由谢碧容书记向所有工作在一线的医师表示节日的问候,接着由袁金兰副院长带领医师们庄严宣誓:“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努力担当增进人类健康的崇高职责,以上誓言,谨记于心,见于行动”……

为激励我院医师队伍奋发向上、爱岗敬业精神,我院举办妇幼卫生知识竞赛,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

活动最后,全体医师一齐郑重承诺:“行医路漫漫,但我们会砥砺前行,为群众的健康谱写新篇章”。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