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尊医重卫、共享健康”义诊进赤溪 献礼首个中国医师节

www.fjsen.com 2018-08-22 16:00:2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惠)今年的8月19日,中国医师们开始拥有共同的节日——中国医师节,主题为“尊医重卫,共享健康”。为庆祝首个医师节,闽东医院第二、八、九、十党支部到中国第一扶贫村福鼎市磻溪镇赤溪村联合开展 “‘尊医重卫、共享健康’义诊进赤溪 献礼首个中国医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义诊专业涉及老年医学科、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骨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眼科、中医骨伤科、医学检验科、超声医学科、药剂科等10多个专业。虽然天气炎热,专家们仍热情接待每一位就诊群众,为群众免费提供健康咨询、健康检查、发放健康宣教手册等医疗服务,以为民服务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表达他们对职业的热爱,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在4个多小时里,接诊人数达110多人,免费赠送药品2000多元。

义诊结束后,党员们参观了赤溪村精准扶贫展示馆,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详细了解了该村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和成为中国第一扶贫村的历史,深切感受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党员们对赤溪村跨越式的发展赞叹不已,也为赤溪人民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而感动。

在磻溪卫生院赤溪分院医生党员们重温医师誓词,整个场面瞬间变得庄重、严肃。宣誓人举起右手,在领誓人老年医学科主任医师范金茂的带领下,字字铿锵有力,带着无比的坚定和执著,再一次庄严宣誓,再一次表达了对担起“努力担当增进人类健康”这一重任的承诺。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