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2018年危重症产科麻醉及无痛分娩学习班在福安开班

www.fjsen.com 2018-08-27 16:29:5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7日讯(通讯员 梁亚贵 林颖)8月25日—26日,由宁德市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主办,宁德市闽东医院承办的“2018危重症产科麻醉及无痛分娩学习班暨宁德市医学会麻醉学分会换届会议”在福安召开。宁德市医学会副会长卢健明、闽东医院副院长谢芳、宁德市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主任委员黄孟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闽东医院麻醉科主任医师翁迪贵主持。

学习班邀请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妇产医院麻醉科沈晓凤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麻醉科张良成教授、福建省立医院金山分院麻醉科陈彦青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产科胡继芬教授、福州军区总院麻醉科陈国忠教授、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产科林金孝教授和麻醉科周敏教授、厦门市中山医院麻醉科马保新教授分别作《﹤分娩镇痛最新指南﹥解读》《前置胎盘植入麻醉手术过程》《分娩镇痛的实施策略》《术中高血压调控的优化管理》《妊娠合并心脏病患者剖宫产麻醉处理》等专题讲座。闽东医院麻醉科主任医师翁迪贵、主治医师梁亚贵和福鼎市医院麻醉科主治医师张晓磊分别在学习班上做危重产科及分娩镇痛的相关知识讲授。学习班吸引了来自省内近300位医务人员参会交流学习,推广、普及了重症产科麻醉及分娩镇痛的先进理念和方法。此外,麻醉分会场举行“大白寻宝”比赛,产科分会场举行导乐和自由体位分娩的现场演练及小班制的自由体位分娩的观摩。

会议期间,宁德市医学会副会长卢健明宣布新一届宁德市医学会麻醉学分会成员名单。闽东医院翁迪贵当选主任委员,宁德市医院陈文斌、姚杨成和闽东医院蒋润年当选副主任委员,闽东医院梁亚贵、宁德市医院冯作炫、福鼎市医院张晓磊被聘为秘书。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