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北壁乡开展“免费优生健康检查”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8-09-03 10:37:5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3日讯(通讯员 章亚斌)为完善出生缺陷预防体系,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确保北壁乡计划怀孕夫妇普遍享有科学规范的孕前优生指导服务,北壁乡计生办、乡计协会联合县妇幼保健院于8月29日在北壁乡卫生院举办“免费优生健康检查”义诊活动。

在北壁乡卫生院妇幼保健室,各村陆续到来计划怀孕的育妇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按照抽血、检验、B超、妇科等流程提供优生健康教育、基础信息采集、病史生活史一般情况的询问、男女体格检查、咨询指导等健康检查服务。此次活动,时至下午,80对夫妇均完成了规定的检查项目和采样。大家对此次活动感到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