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 > 正文

宁德市四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nd.fjsen.com  2018-09-08 12:53:59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6日至7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敏主持会议,副主任许青云、杨培钦、雷维善、刘信华、冯桂华、陈梅,秘书长章允斌及委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曾智勇、黄国璋,市监察委负责人,市法院院长董明亮和市检察院检察长施忠华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副市长曾智勇作关于《宁德市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草案)》的说明、关于研究处理《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对学前教育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关于城市生活垃圾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提请政府组成人员免职议案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王友盛作关于《宁德市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草案)》初步审查的报告,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阮炜炜作关于《宁德市霍童溪流域保护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市发改委主任张雄作关于2018年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市财政局局长高一鹏作关于2018年1-6月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维善作关于检查《宗教事务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市委组织部金斌华同志作市委有关人事安排的说明,市检察院检察长施忠华作关于提请检察人员免职报告的说明,并对相关报告和各项议题进行了审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就我市学前教育工作开展专题询问。(记者 郑舒)

  • 责任编辑:吴爱莺     关键字:宁德 人大常委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