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三沙镇: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8-09-11 09:59:5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医务人员为群众体检并进行健康知识宣传

宁德卫计网9月11日讯(王华辉)为进一步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弘扬婚育新风,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9月10日,三沙镇卫计部门联合三沙镇卫生院在三沙镇五沃广场开展以“健康生活 健康你我”为主题的婚育新风进万家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健康宣传单,健康知识手册、优生优育手册、计生法律法规等相关政策宣传。通过设立小讲台,为过往群众讲解“三减三健”慢性病预防知识。同时,医务人员通过量血压、测血糖、量体温等方式,耐心细致地为过往群众诊断病情、常规体检。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卫计健康宣传材料50多份,免费体检30多人次。发放免费避孕药具30多盒。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