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洋中镇庆祝第34个教师节

www.fjsen.com 2018-09-11 15:37:3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林灿鑫) 9月10日,蕉城区洋中镇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洋中中心小学召开。洋中镇计生办、洋中镇好西乡助学基金会工作人员向教师们送上2万元的节日问候。

大会对优秀,先进老师、教育工作者等进行了颁奖,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洋中镇主任科员周宝英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育工作者、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洋中镇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同时,洋中镇计生办服务中心的家医团队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洋中中心小学看望奋斗在一线的教职工,并送上贴心的家医签约服务,让全体教师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提高健康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