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8-09-11 21:36:28 林玮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鼎9月11日讯(通讯员 林玮) 9月7日,福鼎市卫计局联合市医院30余名医务人员,在硖门镇卫生院开展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宣传活动,吸引了100余名闻讯前来咨询、就医的群众。活动共发放价值4000多元的药物,各类宣传手册2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设立了神经内科、呼吸内科、中医内科等多项咨询义诊台,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临时设立的B超与心电图检查使群众就近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专家们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诊治的群众,根据群众的健康情况,给出合理的建议,并向群众宣传中医药知识、卫生计生政策、医学常识、安全意识等关注且实用的知识,活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