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服务百姓健康在行动

www.fjsen.com 2018-09-13 16:20:4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徐婷婷)为推动卫生计生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以及精准扶贫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9月12日,周宁县卫计局组织周宁县医院、中医院、妇幼院开展了一场“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为群众进行疾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

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共派出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9位相关专业的专家,为300多名群众提供了义诊咨询服务,免费测血糖血压500余人次,发放公共卫生服务、慢性病管理预防、健康扶贫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免费发放药品共计5200余元,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