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卫计局开展“共筑文明情满中秋”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8-09-14 17:25:5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罗月琴 林玮)9月14日上午,福鼎市卫计局携手市同济医院、美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以“迎中秋弘扬中华文明,献义诊推进医养结合”为主题的宣传义诊活动,为南阳村正心楼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佳节团圆的温暖,让原本安静的正心楼养老院热闹了起来,洋溢着温馨的气氛。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与每个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免费为养老院每位老人心肺听诊、测量体温、脉搏、血糖、血压,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对检查出患有疾病的老人,他们耐心细致地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还针对老人不同的生活状况,提出科学合理的养生、保健及治疗建议,宣传和普及卫生常识、提高卫生保健意识。

活动中,爱心志愿者们也没闲着,不仅协助养老院的义工清扫院子、陪老人聊家常;临近午餐时分,志愿者们亲自动手包饺子,盛满热气腾腾的饺子,也盛满志愿者们浓浓的爱心,将煮熟的饺子递到老人们手中……同时也为每位老人都准备了中秋月饼……

中秋,凝聚着中国人团圆的情怀,这次的爱心活动,让老人们喜上眉梢。佳节互访胜亲人,温情关怀似邻里,我们相信,爱在,美好永远在!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