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牙城镇部署“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工作

www.fjsen.com 2018-09-21 14:53:50 钟兴伟 陈书德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陈书德)近日,霞浦县牙城镇召开各村支书、村主任、计生协会长、村计生管理员参加的会议,制定落实《牙城镇“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项目工作实施方案》。按照项目工作实施方案,镇卫计办具体负责指导项目试点两个村,结合本地实际,细化工作步骤,制定具体的实施措施。围绕新家庭计划项目目标,开展主题服务活动,深入推进新家庭计划项目的实施,确保试点工作运作正常。

会上,吴韶忠副镇长对做好这项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 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实施新家庭计划的意义,成立镇“新家庭计划”项目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把实施新家庭计划列入工作日程;二要强化统筹安排、稳步推进。新家庭计划在四年之内将逐步在全镇推广,采取制定具体工作措施、稳步推进、定期研究、分类指导等方式,不断把活动引向深入;三要组织开展培训、营造宣传氛围。各村(社区)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印制家庭保健、科学育儿、养老照护、家庭文化等方面内容的宣传资料,组织对计生家庭开展家庭保健、科学育儿、养老照护、家庭文化等相关知识讲座和培训。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