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赤溪镇:713户计生家庭参加意外伤害保险

www.fjsen.com 2018-09-27 08:53:2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5日,随着赤溪村计生协会会长巫洪吕把赤溪村 84户参加2018—2019年度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计生家庭名单上交镇计生协会,标志着赤溪镇计生协会圆满超额完成上级协会下达的2018年计生家庭意外险的任务数。

自9月3开始,赤溪镇部署当年度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以来,全镇协会会长、秘书长、小组长积极配合,走家串户,深入各家各户中宣传这项惠民利民的工作并收缴保险费。经过十天的努力,全镇共完成713户,占任务的108%,超额完成上级协会下达的任务。为计生家庭的意外风险提供又一份有力的保障。

赤溪镇计生户黄阿妹说:“我是纯二女结扎的,政府让我们参加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这是政府关心纯二女结扎的群众,感到高兴,政府关心群众,如发生意外可以减轻负担。

据了解,凡符合计划生育政策的家庭,其夫妇及子女年龄在65周岁以下及1周岁以上者,均可作为被保险人参加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