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康厝乡融计生卫生健康宣传于凤洋村亲子农庄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中

www.fjsen.com 2018-12-25 17:25:3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们深入现场宣传解读计生卫生健康知识

宁德卫计网12月25日讯(张容声 张丽华)12月20日,福安市康厝乡计生协会以及卫生计生办充分利用凤洋村亲子农庄综合体项目签约时参与群众多,影响广泛,将计生卫生健康知识宣传融于其中,组织和发动乡计生协会以及卫生计生办工作人员,组建志愿者队伍,深入签约现场分发健康宣传传单,为群众解读计生卫生新政策及计生卫生健康知识,并将亲子活动、自然教育、生态旅游、民族传承结合起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既丰富了签约活动的内容,又使计生卫生健康宣传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据了解,由康厝乡凤洋村和福建玉峰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合作,整体规划用地总面积约为2026亩,总投资人民币1.2亿元的福安市康厝畲乡亲子农庄综合体项目在凤洋村签约。该项目是在实施“乡村振兴”伟大战略与当地实际相结合的企业投资运营项目,它将在当地政府领导下采用企业、村委会、合作社、农户四位一体的运作方式,打造亲子活动、自然教育、生态旅游、民族传承于一体的乡村农庄综合体。综合开发凤洋村的旅游、农业、加工业、医药业、文化业等各种产业,形成各产业管理集中、资源共享、互相配佥、互相促进的良好局势,从而加快当地的经济发展和提高人民收入水平。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