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卫健委与市疾控中心联合开展“卫生、健康、环保”主题党日活动

www.fjsen.com 2019-02-01 15:40:2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强化“大卫生、大健康”观念。2019年1月28日下午,宁德市卫健委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共同开展“卫生、健康、环保”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在市卫健委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生活会会前学习,全体党员共同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改革开放40周年»、«郑德荣等七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等内容。随后驱车前往宁德蕉城区金涵乡,在岭尾村水库水源头流域清理垃圾,开展环保活动。同时在高乾村开展“卫生、健康”为主题的健康义诊活动,为当地居民量血压,发放宣传材料,提供健康咨询服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单610份,安全套110个,发放宣传购物袋、指甲剪、袖套等小礼物500份,宣传内容涉及控烟、食品安全、预防接种、流感防治、碘缺乏病防治、艾滋病防治、结核病防治、健康生活方式等健康科普知识。

通过此次党日宣传、义诊活动,旨在强化“大卫生、大健康”观念,宣传“卫生、健康、环保”理念,促进居民树立科学的健康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