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 > 正文

宁德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工作现场会

nd.fjsen.com  2019-03-01 08:29:19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8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工作现场会。市委书记郭锡文指出,开展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级各部门要盯紧目标、铁心推进,持续巩固和扩大整治成果,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市长梁伟新主持会议。

郭锡文充分肯定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突破性进展。他指出,开展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已到了愈进愈难而又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时候,各级各部门要清醒看到形势不等人、时间不等人、发展不等人,全力以赴、动真碰硬、攻坚推进;要盯紧6月底清退和升级改造各完成50%的目标,对禁养区坚决清、清彻底,改造升级快速改、改到位;要综合施策,科学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注重公平公正、典型示范、堵疏结合;要巩固成果,压实属地管理责任,突出海上常态巡查,坚决打击反弹回潮,实现长效管控;要加强领导,强化组织保障、资金保障和督促检查,确保工作落实。

梁伟新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抓紧抓实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工作,重点要抓养殖设施下水率,做到综合整治与渔业生产两不误;抓补助资金发放率,做到设施供应与项目验收两到位;抓海洋生态修复率,做到严控湾内与拓展湾外两结合,坚决打好这场保护海洋生态、加快渔业转型、促进群众增收的攻坚战。

市领导陈其春、王世雄、郭学斌、胡楠和市法院、检察院领导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世雄部署下阶段工作,沿海县(市、区)作表态发言。

当日上午,郭锡文、梁伟新一行检查了蕉城、福安部分海域渔排、藻类养殖清退与升级改造情况。(闽东日报记者 吴建明)

  • 责任编辑:吴爱莺     关键字:市委市政府 海上养殖 整治 现场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