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表彰省运会获奖运动员及教练员

nd.fjsen.com  2019-03-02 15:25:36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陈翊群/摄

东南网宁德3月2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3月1日下午,宁德市体育局举行第十六届省运会宁德代表团获奖运动员及教练员表彰暨奖金发放仪式。

表彰会上,宁德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春芳说,在第十六届省运会上,宁德市参加竞技体育项目获得132枚金牌、93枚银牌、87枚铜牌,总分3700分(赛时获得80枚金牌、73枚银牌、70枚铜牌,总分2291分),创造了宁德市体育代表团参加省运会最好成绩,金牌数和总得分分别位居全省第四。

群众体育首次列入省运会比赛,共获得一等奖11项(其中冠军5项)的较好成绩,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宁德市赢得了荣誉。

为表扬先进,推动宁德市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加快发展,经研究决定:对获得第十六届省运会(青少年部)金牌的运动员刘仁杰等174人及其教练员曹玲玲等54人予以表扬。对获得第十六届省运会(群众部)第一名的运动员高丽斌等17人及其教练员柳剑光等3人予以表扬。

宁德市政府将根据《宁德市人民政府批转市体育局、市财政局关于宁德市体育竞赛和输送奖励办法的通知》(宁政〔2018〕9号)文件规定,对获奖运动员、教练员给予相应奖励。

希望,受表扬的运动员、教练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弘扬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夯实基础,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大力推进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全面发展,为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作出更大贡献。

1  2  3  4  5  6  


  • 责任编辑:吴爱莺     关键字:表彰 省运会 获奖 运动员 教练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