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 > 正文

宁德市召开三都澳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府院联席会议

nd.fjsen.com  2019-03-08 08:51:31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7日,我市召开三都澳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府院联席会议。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海洋与渔业局就深化府院良性互动,协调对接工作部署,促进形成多元合力,进一步保障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工作顺利开展进行了讨论。当天,与会人员还前往蕉城区三都澳对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司法行政多元调处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据了解,为了确保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工作实现长效管控,我市在短短两个月内,研究出台了《宁德市三都澳海域环境保护办法》,第一次从规范层面对海上养殖进行明确。宁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台《服务保障三都澳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工作的意见》,要求全市法院为海上养殖综合整治提供全力司法服务保障。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海洋与渔业局的联合推动下,蕉城区等沿海四县市也相继成立了司法行政多元调处中心,着眼提供法律咨询、纠纷化解、案件协调等工作。(记者 郑雨桐)

  • 责任编辑:吴爱莺     关键字:宁德 三都澳 海上养殖 整治 府院 联席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