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院长刘昌明深入宅头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计划生育困难户

www.fjsen.com 2019-03-18 16:19:54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健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谢焰锋)为了帮助计生困难家庭发展,3月15日,闽东医院院长刘昌明、副院长彭巧平等一行四人深入周宁县七步镇宅头村,开展结对帮扶计划生育困难户走访慰问活动。

刘昌明院长一行人来到计划生育困难户陈圣兰家中,详细询问了家庭生活、子女就业、因病致贫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送上慰问金,并留下联系方式方便他们到院就医。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了解困难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及时解决为他们实际困难。一行人在村书记、村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该村的卫生所和文化活动中心,刘昌明院长细致了解村卫生所运行情况,分享了闽东医院援建村卫生所经验,并提出村卫生所建设建议。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增进了闽东医院与宅头村计划生育困难户感情,使困难户坚定摆脱贫困的信心。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