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乐动下党山海交响 助力脱贫攻坚与高质量发展

nd.fjsen.com  2019-03-30 15:24:16 陈翊群 桑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唱山海交响 与梦想同行 主题活动走进下党。陈翊群 摄

东南网宁德3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通讯员 桑仑)春到下党,花红柳绿。3月29日,宁德市社科联与福建师大音乐学院联合在寿宁县下党乡举办“‘唱山海交响 与梦想同行’——下党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借助“快闪”方式进行传播展示。这场具有特殊意义的文艺活动给下党群众带来了丰富的视听盛宴,也向外界展示了下党人民脱贫攻坚新风貌新成果。

宁德是全国著名苏区和老区,是中央红军长征前包括中央革命根据地、陕北革命根据地在内的全国八大主要革命根据地之一,也是三年游击战争时期南方八省十五个游击区之一。寿宁下党是革命老区基点村。为了让下党人民早日摆脱贫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曾“三进下党”,留下了深深的牵挂。党的十八后多次提起下党,十分关心下党的发展。

据悉,这场活动也是全国设区市文艺社科界率先联手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参加文艺、社科界联组会和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行动,旨在传承闽东红色文化、弘扬“闽东之光”,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  2  3  4  5  6  7  


  • 责任编辑:吴爱莺     关键字:下党 山海交响 脱贫攻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