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接受全国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规范化建设现场评审

www.fjsen.com 2019-04-26 11:39:19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健网4月26日讯(郭良华)4月24日,闽东医院迎来国家卫生健康委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PCCM)规范化建设现场评审专家浙江大学附属邵逸夫医院吴晓虹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兰芬教授一行,对医院相关工作进行实地评审。闽东医院院长刘昌明、副院长林成寿等院领导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林成寿副院长介绍了闽东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该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肖建宏根据PCCM考核标准,从科室准入标准、亚专科建设、医疗考核指标、科室管理考核指标、教学与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科建设及迎检自评情况。会后,专家组一行走访睡眠监测室、戒烟门诊、门诊综合诊疗室、肺功能室、气管镜室、重症监护室、普通病房,通过实地查看、面对面访谈、查阅资料、健康宣教抽样调查等方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评审。

在反馈评审意见时,吴晓虹教授、兰芬教授就相关专业问题进行了交流点评,肯定了医院为PCCM规范化建设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宝贵建议。

林成寿副院长对评审后整改工作做了布置,希望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在专家组的指导帮助下,认真落实规范化建设标准、强化整改、以查促建,进一步提升医院PCCM技术水平和综合实力,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着力推进PCCM学科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