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承办“加速康复外科药学服务”研讨会

www.fjsen.com 2019-05-13 15:15:32 张锦荣 姚正盛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健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张锦荣 姚正盛) 为了发挥临床药师在加速康复外科(ERAS)团队作用,主动作为。5月11日,由宁德市药学会医药专业委员会、宁德市药学会药事管理分会主办,闽东医院承办的宁德市“加速康复外科药学服务”研讨会在福安举行。宁德市各市直医院和县(市、区)医院药剂科科长、临床药师及药师近百人参加研讨会。

闽东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金聪主任药师莅会致辞,希望通过召开研讨会,增进各医院之间的交流学习,共同促进药学服务在ERAS项目中发挥作用,为促进外科患者术后快速康复、加快床位周转、节约医疗资源做出贡献。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王长连教授、闽东医院林成寿教授、福建省立医院魏晓霞主任医师等专家莅会作讲座,分享了《 加速康复外科下镇痛药物的合理选择》《加速康复外科在临床的落地实施》《我院腹部手术患者术后疼痛现状调查》等,专家们紧紧围绕ERAS项目进展,结合临床实践经验进行了生动地讲解。在讨论环节,参会人员各抒己见,专家们就提问进行详细的解答,气氛热烈。参会人员表示,通过聆听专家讲授,拓宽了临床视野,既了解ERAS最新进展,又学到ERAS在外科、麻醉、用药管理、护理等领域的具体应用,促进各医院药师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