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中医院用一场别样的时装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www.fjsen.com 2019-05-14 16:46:01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隆重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同时全面提高护理服务质量,提升护理队伍整体素质,展示我院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5月12日,寿宁县中医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历史护士服与医务人员时装秀、知识竞赛活动。寿宁县总医院党委书记周少波、副书记曾小明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全体医护人员代表150余人参会本次庆祝活动。曾小明为活动致辞,并向奋斗在护理工作岗位上的白衣天使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为维护全县人民群众健康无私奉献的全体护理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活动以历史护士服装秀拉开帷幕,从中世纪早期到现代共14套不同样式的护士服一一呈现在大家眼前。让时间回溯,那个发黄的旧时光,将护理人那一身身护士服的演变中,变得清晰,将护理人对生命的敬畏和最初的奉献精神,变得清晰。

恰逢护士节邂逅母亲节,一段来自中医院护士姐妹们儿女的心声语音播报,愿南丁格尔们护理一生,归来仍是少女,愿母亲们被时间宠溺,笑容永似孩童。

活动安排了包含学习强国知识、党团知识、医院文化、医疗、护理、院感等相关内容的知识竞赛。

活动的最后是一段医务人员时装秀,他们用灵动的双手重现七步洗手法,让手卫生成为每位医务工作者的习惯,让大家意识到院感防控在临床工作中的重要性。(叶美铃)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