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为“两癌”贫困母亲献爱心 寿宁县中医院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www.fjsen.com 2019-05-14 16:54:47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浓情的五月,为了纪念母亲节,感恩母亲们的辛勤付出。5月13日,寿宁县中医院组织全院医务人员100余人积极参与为“两癌”贫困母亲献爱心公益募捐。医务人员纷纷呼应,100元、50元、20元、10元……大家纷纷捐款,不到十分钟,首轮募捐共募集爱心款1368.6元,募捐活动仍然在继续。募捐到的爱心款将送到县妇联由其统一汇至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账户。

为进一步做好“两癌”贫困妇女的救助工作,扩大救助范围,我们能做的就是伸出友爱之手,献出一份爱心,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点点爱心,聚少成多,聚沙成塔,奉献爱心和力量,为需要帮助的母亲送去温暖和关爱。(叶美铃)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