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坑底乡开展5.29会员活动

www.fjsen.com 2019-05-21 16:18:11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健网5月21日讯 5月20日坑底乡计生协会利用赶集日,在乡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联合坑底乡妇联开展了以“计生国策心系群众 奖励扶助情暖人心”“巾帼半边天 爱心献母亲 ”为主题的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母亲节主题宣传活动,在人流密集处设立政策宣传服务台,积极开展计划生育政策知识的宣传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悬挂条幅、设立宣传点、流动发放知识手册、发放避孕药具及解答群众疑问、提供政策解释、健康咨询等方式进行,积极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在活动现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耐心向群众解释“幸福工程政策贫困母亲”、小额贴息贷款、金秋助学、二女扎一方年满五十周岁补助等计生户相关政策,同时大力宣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优生优育的好处,积极宣传计生惠民政策,并向来往的群众提供政策解释和优生优育及健康咨询,发放早期教育科普知识手册、计生生育家庭意外伤害险等手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需知、服务手册等政策法规知识宣传画册,让群众明确知道计生新政策、新形势,让惠民政策真正落实到位,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计划生育各类宣传资料150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30盒,提供政策解释和优生优育及健康咨询20余人次,通过耐心解释、热情服务,向群众宣传新型计生理念,使群众对新政策有了正确的理解,为人口计划生育事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