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 > 正文

宁德市3村位列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推荐名单

nd.fjsen.com  2019-06-28 09:04:38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获悉,我市3个村近日被省文旅厅、省发改委列入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推荐名单。

6月24日,省文旅厅、省发改委联合公示了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推荐名单。据悉,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省文旅厅、省发改委联合开展了我省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的申报和推荐工作。各设区市及平潭文旅、发改部门共向省文旅厅、省发改委推荐上报了33个申报单位。

近期,省文旅斤、省发改委联合组织专家评审,对33个申报单位进行竟争性选拔。按照相关文件确定的遴选标准和工作程序,经专家评分筛选,将得分排名前16位的16个村列入我省推荐名单。其中,寿宁县下党村、西浦村分别位列第10位、第11位,福安市廉村村位列第14位。(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 责任编辑:吴爱莺     关键字:宁德 全国 乡村旅游 重点村 名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