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热点图片 > 正文

水韵田园 荷香岭下

nd.fjsen.com  2019-07-30 10:39:10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赏荷游客纷至沓来

美景华裳,荷香十里。7月28日,屏南县岭下乡第二届荷花旅游招商引资文化节开幕。百亩连片荷花优雅绽放,八方游客在此赏荷花、品美食、看表演、游乡村,感受荷文化的无穷魅力。

一入荷塘,朵朵粉色荷花在田野间,随风起舞,摇曳生姿,使游人沉醉在秀美的风光中。不少摄影爱好者更是将“长枪短炮”对准荷花池,快门连按,收录着荷花的美态。

当天,呈现游客眼前的不止有美景。在游客和村民热烈的掌声中,《荷花颂》表演拉开了本届文化节文艺表演的序幕。独唱《洪湖水浪打浪》《父亲》婉转悠扬,赢得现场观众喝彩声不断。舞蹈《丽人行韵》曼妙无比,让现场成为欢腾的海洋.....一个个高潮迭起的节目,为观众在炎炎夏日奉献一道清凉的文化盛宴。

汉服秀助阵文化节

除此之外,特色美食、舞龙伞、走桥、提线木偶、杂技、亲子美食争霸赛、汉服秀、文艺表演等活动也轮番上阵,为游客提供了一份独特的游赏体验。

据悉,为打造特色乡村游品牌,近年来,岭下乡先后完成一系列美丽乡村项目建设,配套了荷花栈道、瓜果长廊、锦绣公园、广利农庄、农家乐等休闲观光设施,目前已基本形成集休闲观光园、采摘品尝体验园、中小学课外实践基地、农业科普基地等科教体验于一体的生态观光游格局。(闽东日报 甘叶斌 陈阿娜 文/图)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