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下白石镇 > 正文

下白石镇开展镇区环境秩序大整治

nd.fjsen.com  2016-10-31 09:34:24 钱少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镇区白马街是下白石镇区的主街,日常人流量、车流量大,长期以来,沿街占道经营,乱摆摊设点,车辆乱停靠现象较为严重,造成街道拥堵,严重影响了镇区的环境秩序。为加大镇区环境的整治力度,给群众营造一个宽敞,通畅的宜居环境,近日,下白石镇组织镇干部、城管、边防所、工商所等部门对镇区环境秩序开展了大整治。

整治行动开始后,工作人员分别对沿街两侧各店铺占街摆放的商品统一推到店内摆放,对沿街随意乱摆放的摊点进行全面清理,对乱停靠的电动三轮车重新制定停靠点,对沿街店面前搭盖场进行全面拆除。通过整治行动,使原来拥堵混乱无序的现象得到有效遏制,街面变宽敞了,群众通行也顺畅了,下一步下白石镇将整治行动转入常态化管理并长期保持下去。(钱少牧)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