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下白石镇 > 正文

下白石镇福屿海防执勤道路建设启动

nd.fjsen.com  2016-11-03 15:23:12 钱少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方便下白石边防派出所执勤车辆快速通行,提高巡逻、执法效率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时也满足当地群众生产、生活需要,改善交通条件,更好地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列为省海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下白石镇福屿海防执勤道路建设目前正式启动。

福屿海防执勤道路由福屿村起点至楼坪村,道路全长1.5公里,设计水泥硬化路面宽4.5米,道路等级为4级,计划投资235万元,其中:中央投资90万元,地方配套投资145万元。福屿海防执勤道路建成后可有效保障边防所的执勤和快速机动,同时将为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发展带来快捷的交通便利。目前道路基础工程已全面动工。(钱少牧)

  • 责任编辑:廖少锋     关键字:下白石镇 海防执勤道路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