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下白石镇 > 正文

下白石镇依法拆除违建机砖厂

nd.fjsen.com  2016-11-03 15:25:30 钱少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期以来,下白石镇在组织执法人员对违规生产企业进行日常巡查中发现,辖区大梨村和行洋村两处违建机砖厂,生产业主受到利益驱使仍在继续偷偷生产,生产时产生的粉尘和烟雾对周边环境造成严重污染,同时,由于大量开挖山土也造成严重的水土流失。为加大对违建机砖厂的整治和环保的执法力度,不留死角,下白石镇当即组织环保、城建执法队、派出所、国土所以及水、电等部门和镇干部100多人开展执法行动,对违建机装厂进行依法拆除。

在拆除执法现场,挖掘机对机砖厂砖窑和附属建筑设施进行拆除作业,同时切断生产所用的水、电源。依法拆除厂房和砖窑建筑面积2700平方,机砖厂晒砖场占地面积5400平方,至目前为止,全镇所有违建机砖厂已经全部拆除。(钱少牧)

  • 责任编辑:廖少锋     关键字:下白石镇 依法拆除 违建机砖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