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下白石镇 > 正文

下白石中心小学开展农村教学点数字教学示范课活动

nd.fjsen.com  2016-11-04 10:12:31 钱少牧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为提升农村教学点数字信息化教学水平,进一步促进教育均衡发展,让农村孩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近日,福安市下白石中心小学组织部分教师到中心小学所属的荷屿教学点开展教学点数字信息化教学示范课活动。

示范课分别由中心小学担任一、二、三年级的教师授课,授课内容以小学生品德教育的《品德与生活》、《品德与社会》等。教学采用新媒体数字信息化的教学模式,通过数字信息,教师与学生进行互动,让学生更直观和轻松、愉快的课堂气氛中掌握了知识。据下白石中心小学校长陈连章介绍:“我校开展全国教学点数字教育全覆盖项目资源应用示范课的目的,一是为全国教学点教师提供优质案例;二是让农村孩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三是扩大教学点应用优质教育资源水平和提升教学点教师应用信息技术能力。”(钱少牧)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