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安新闻 > 正文

下白石边防派出所进渔村开展便民服务

nd.fjsen.com  2016-11-07 15:02:16 钱少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下白石边防派出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官兵到辖区边远岛屿渔村开展身份证办理,户籍和船舶咨询登记业务等便民服务。

下白石镇福屿、福渔村距镇区二十多公里,村里部分高龄老年人因路途较远,行动不便,无法到所里办理身份证和户籍业务,边防所官兵主动靠前服务,携带设备,挨户到这些老年人家中,当场为老人采集身份证信息,活动当天,民警共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办理身份证业务五人次,同时,还向群众宣传了户籍和船舶管理知识,业务办理程序,接受群众咨询。现场受理户籍和船舶办理业务申请,极大方便了群众。下白石边防所的便民服务得到群众的好评。

  • 责任编辑:廖少锋     关键字:下白石 边防派出所 便民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