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安新闻 > 正文

下白石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进展顺利

nd.fjsen.com  2016-12-19 10:05:37 钱少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确保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的顺利开展,下白石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实施,目前全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正有序展开。

在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过程中,镇政府要求各村和派驻村的工作人员要本着对农户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确权登记的各个环节、步骤要求,在确权登记过程中精准无误,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认真摸底,核对,逐户,逐人进行登记,做到每个农户承包地面积、承包合同,经营权登记簿,经营权证书“四相符”和承包地地块、四至边界、承包合同。承包经营权证书“四到户”。在下白石镇小梨村土地承包权确权登记现场,村民们正在与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各自的承包土地地块、面积,对个别因地块面不准,四至不清,空间位置不明的,工作人员还与前来登记的村民一同到实地进行核对,村民们也按照要求提供有效户籍证明和身份证,并填写相关登记表格确认后签字。目前全镇41个行政村已完成20个村的登记工作,在十二月底前完成百分之六十以上村的确权登记。(钱少牧)

  • 责任编辑:廖少锋     关键字:土地承包 经营权 确权登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