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下白石镇 > 正文

省人保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到下白石镇外宅小学开展“国学希望教室”公益助学活动

nd.fjsen.com  2016-12-20 19:04:25 钱少牧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为帮助偏远农村学校学生改善学习和生活条件,省人保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到下白石镇外宅小学开展“国学希望教室”公益助学活动。

外宅小学是下白石镇一所边远的农村小学,现有学生120多名,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条件较为简陋,省人保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了解后极为关切,给孩子们送来了价值二万多元的校服、国学书籍和体育器材等。在公益助学活动现场,孩子们高兴地接过漂亮的新校服,迫不及待地穿到身上,一个个脸上绽放出喜悦的笑容,孩子们对省人保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助学爱心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表示今后要好好学习, 取得好成绩, 长大后报效祖国,对开展这次“国学希望教室”公益助学活动,省人保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郑旺生说:“今天,很高兴能代表福建省人保财产保险公司到下白石外宅小学开展公益助学活动。今天,我们给学生们带来了服装,书籍和体育用品等,通过公益助学,能够为国学教室增添光彩,希望学生们能够更好地学习,更好地生活,长大成才。”(钱少牧)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