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下白石镇 > 正文

下白石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nd.fjsen.com  2017-01-10 18:52:34 钱少牧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安1月10日讯(通讯员 钱少牧) 下白石镇把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列入列入重要的一项工作议程常抓不懈, 通过民主生活会发现和查摆班子成员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更好地改进工作方法, 转变工作作风, 提高工作效率和为民意识, 民主生活会还邀请了该镇部分市, 乡人大代表, 政协委员, 退休老干部和村支部书记参加。

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领导班子成员在落实中央“ 八项规定,”“ 两学一做,” 和执行一纪律一条例”等 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各自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原因,深挖根源,大家都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掩饰。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指出有的班子成员下农村基层带着任务多,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少,有的工作作风不扎实,不深入,有的仍不同程度存在官僚作风和享乐主义等问题,查摆问题既坚持原则,又实事求是,互相开展批评中肯实在。通过自身剖析查摆和开展批评后,班子成员各自作了整改表态。应邀参加民主生活会的人大,政协代表,退休老干部和村支书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在表示认可的同时也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镇党委书记章斌杰在总结了大家的发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针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存在问题集中精力整改,认真抓好整改工作,不能走过场,搞形式;二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率先垂范,严于律己,以身作则,通过民主生活会,切实转变作风,强化自身建设;三要坚持解决问题,对群众反映和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要逐条分析研究,细化整改方案, 明确责任领导和目标, 规定整改时间, 接受社会监督。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