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安新闻 > 正文

下白石镇开展道路交通运输安全隐患排查

nd.fjsen.com  2017-01-16 11:51:48 钱少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确保道路交通运输安全有序,预防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安全出行环境, 近日,下白石镇组织边防所、派出所、镇安全办等部门对辖区道路交通运输开展隐患排查。

检查组先后对辖区甘下线、石浦线以及客运车站的营运安全及其他机动车辆道路运输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经过排查,总体情况良好,未发现超员、无证驾驶、携带易燃易爆品行为。但同时也发现个别车辆违章乱停靠,车身反光标志损坏, 个别货运车辆存在超载等,检查组当即向车主发出“停车记录告知书”和“处罚通知书”,在对客运车站进行检查时发现,车站管理较为混乱,客运车辆进出站和旅客没有实行分流,人车抢道,相互拥挤等现象,检查组当即给客运站发出整改通知书,责令客运站马上进行限期整改,并将整治结果报告镇政府后,由镇政府再次对整改情况进行检查。(钱少牧)

  • 责任编辑:廖少锋     关键字:下白石镇 道路交通运输安全 隐患 排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