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下白石镇 > 正文

下白石镇实施镇区新兴街升级改造

nd.fjsen.com  2017-01-24 10:27:14 钱少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改善群众的通行环境,下白石镇把镇区老旧道路的升级改造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抓落实并付之实施。

下白石镇区新兴街是下白石镇区主街道之一,日常人流和车流量较多。由于街道修建日久,经过多年使用,水泥路面已破损不堪,,坑洼不平,影响了群众日常通行,同时,由于街道两旁住户没有按照统一设计门前人行道,造成两旁人行道高低参差不一,也影响了街道整体面貌。为切实解决新兴街的老旧破损问题,提高街道的等级质量,下白石镇启动新兴街升级改造工程,将原水泥路面改为沥青路面,街道两旁统一采用石板材铺设。新兴街全长330多米,路面由原来的9米拓宽至10米,预算工程总投入60多万元。新兴街升级改造工程自2016年12月中旬动工,经过半个多月的紧张施工,现已全面完成街道的升级改造。另据了解,下白石镇在对新兴街升级改造后,今年将对镇区白马街、永兴街、华兴街等街道以及从高路公路互通口至镇区道路进行全面升级改造。(钱少牧)

  • 责任编辑:廖少锋     关键字:下白石镇 新兴街 升级改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