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安新闻 > 正文

下白石开展践行"两学一做"弘扬廖俊波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nd.fjsen.com  2017-07-10 11:36:22 钱少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白石镇结合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弘扬俊波精神,近日,組织镇机关党员干部和各村支部书记60多人开展“践行两学一做, 弘扬俊波精神”为主题的党曰活动,到南平市政和同心经济开发区廖俊波纪念馆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学习, 教育基层党员干部更好地树立为民、务实、勤政、廉洁和扎实工作的作风,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在廖俊波纪念馆,大家认真听取了纪念馆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观看廖俊波同志生前工作的一幅幅珍贵视频影像资料,近距离深切感受廖俊波同志生前心系群众,忘我工作,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人格魅力下岐村党支部书记郑月娥深有感触地说:“通过参观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对我感触和教育很深, 做为一名基层党员, 村干部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标杆,认真践行两学一做, 在开展农村各项工作中,要树立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思想,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求真务实,廉洁自律,甘于奉献”。(钱少牧)

  • 责任编辑:廖少锋     关键字:下白石 廖俊波 两学一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