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安新闻 > 正文

下白石镇开展城乡环境整治提升成效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nd.fjsen.com  2017-07-13 16:15:25 钱少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更好地推进和提升全镇城乡环境整治工作, 创建卫生, 整洁, 舒适, 优美的良好宜居环境, 近日, 下白石镇组织镇两委班子成员和镇、村干部到该镇小梨、远杞、藟尾等村开展城乡环境整治提升成效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首先, 大家来到位于下白石镇西北部的小梨村进行实地观摩, 大家通过边走边看, 对小梨村各家各户房前屋后采用庭院式绿化, 形成自然, 美观, 有序的布局和村内主道及各巷道干净, 整洁的环境卫生赞不绝口, 对小梨村开展的城乡环境提升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 大家又驱车来到位于下白石镇南部半岛沿线的远杞, 章沃, 藟尾村进行实地观摩。通过走村串户, 看到远杞, 章沃, 蕌尾等村因地制宜, 充分合理利用村庄的格局与创建美乡村布局有机结合, 努力完善村基础设施建设, 加強村容村貌和环境卫生整治, 努力打造新绿亮洁所开展的切实可行的工作, 取得的成效给予了一致的认同, 特别是远杞村由在外乡贤和本村群众共同出资30多万元在村口新了一块大型村名标志石坊, 为美丽乡村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赞不绝口。通过现场观摩交流, 镇党委, 政府要求全镇各村要以此次现场摩交流为契机, 学习先进村的好做法, 好经验, 积极响应市委, 市政府的号召, 为推进和提升全镇城乡环境整治工作而努力。(钱少牧)

  • 责任编辑:廖少锋     关键字:下白石 环境 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