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安新闻 > 正文

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研组到下白石镇调研

nd.fjsen.com  2017-07-19 17:19:05 钱少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8日, 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调研员廖文福带领三明市住建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下白石镇开展污水垃圾处理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深入到下白石镇远杞, 章沃等村实地察看了下白石镇目前正在实施的农村改水改厕和污水垃圾处理的进展情况, 听取了下白石镇政府主要领导就全镇目前正在实施的农村改水改厕和污水垃圾处理的具体做法。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 听取汇报后, 对下白石镇的做法和效果给予了肯定, 认为下白石镇在实施农村改水改厕和污水垃圾处理所制定的方案, 釆用的方法和措施切实可行, 值得借鉴和学习, 调研组表示, 通过这次调研, 把下白石镇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带回去并加以推广。(钱少牧)

  • 责任编辑:廖少锋     关键字:下白石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