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下白石镇新闻动态 > 正文

下白石镇拆除渔民违建工棚, 给重点建设项目让路

nd.fjsen.com  2017-09-21 11:00:37 钱少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微信图片_20170920145845 (1)

污水处理厂建设是下白石镇的重点建设项目, 目前工程建设正在按序时进度推进, 力争在今年底前正式投入运行。根据污水处厂的建设设计, 需在镇区溪坪塘港道一侧建设一座提升泵站, 作为污水处理厂的配套设施。

长期以来, 下白石镇下岐村连家船利用该港道作为渔船停泊点, 为了出海作业和船上捕捞漁具存放方便, 漁民便在港道两侧搭建了用于存放捕捞漁具的简易工棚, 有的为了图出海方便把工棚当作住房使用, 久而久之便形成了一处” 渔民 棚户区” 不仅存在较为严重的安全隐患, 也影响也镇区环境的整体提升, 有碍观瞻, 同时也阻碍了污水处理厂提升泵站的建设, 为此, 下白石镇组织城建执法中队, 村建站, 国土所, 边防所, 供电所等部门以及镇, 村干部依法对港道两侧搭建的渔民工棚进行拆除, 行动当天, 共拆除工棚20多个, 拆除面积660多平方米, 收到预期的效果, 不仅整治了两违, 也给污水处理厂泵站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施工条件。(钱少牧)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