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下白石镇新闻动态 > 正文

叶其发到下白石镇开展节前慰问并参 加镇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nd.fjsen.com  2018-02-02 11:16:33 钱少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日,福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叶其发到下白石镇开展节前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农村困难群体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下白石镇党委书记章斌杰陪同慰问。

叶其发分别到大梨、斗门头、小梨、六屿、下白石等村和黄崎居委会对老党员,老村干,精准扶贫户,五保户,病灾户和计生二女户进行了慰问。叶其发每到一户都对他们生产,生活状况表示极大的关切,当来到六屿村老党员,老村干郑祖平家里,叶其发看到今年已70多岁因病瘫痪的郑祖平时,与他亲切交谈,感谢他多年来为村级工作所付出的辛勤, 鼓励他安心养病,战胜病魔,早曰康复,继续为村里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并热情地给他送去慰问金。在斗门头村困难老党员黄细谦家里, 叶其发鼓励他要克服眼前暂时的困难,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早日走出困境, 在对下白石村五保户黄恩信慰问时,叶其发看到在一间狭小的砖木房内存在安全隐患时,叶其发叮嘱在场的村干部要多关心独孤老人的生活和居住环境,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和改善居住条件,让他们安享晚年,慰问中,叶其发毎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了解这些困难户的生产,生活,嘘寒问暖,并一一送上慰问金。

慰问后,叶其发紧接着又参加下白石镇党委2017年度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在认真听取完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和评议后, 叶其发对班子成员在民主生活会上不避短,开诚布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真诚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剖析自已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叶其发强调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是增強党內政治性, 时代性,严肃性,12位班子成员进行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准备充分,提的问题比较集中,也能结合实际,希望大家认真对待,一是上级文件学习要到位,组织学习要到位,认识要到位;二是对照材料要完整,规范,三是说明问题要准硧完整,要体现对党的忠诚态度;三是要体现在真, 班子成员态度要真,剖析根源要深, 要扣紧主题,坦诚相待,要有责任心; 四是要旗帜鲜明,当好干部,落实从严治党的责任,把政治放在首位,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五是要从严实抓整改, 強调问题导向,细化整改措施,实行整改销号制,要以持之以恒的作风,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钱少牧)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