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下白石镇新闻动态 > 正文

下白石镇"保护母亲河"志愿者在行动

nd.fjsen.com  2018-03-13 09:33: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增強和提高全民对海洋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减少海洋污染,近日,下白石镇组织部分镇村干部、河道专管员和下白石中心小学,顶头小学志愿者开展“保护母亲河、从我做起”志愿者活动,以此促进海洋环境常态化管理机制的落实,确保“母亲河”绿水长流。

在保护“母亲河”活动现场,只见身披“爱护母亲河、从我做起”绶带的志愿者们来到白马河河岸边,挽起衣袖,将白马河上漂流附着在河岸边,草丛里沾满海泥,又脏又臭的垃圾认真仔细地捡拾起放入编织袋内提到岸上后集中堆放清运,干的不亦乐乎,经过半天的行动,共清理河岸边海漂垃圾近一吨,参加活动的顶头小学志愿者谭倩娇说:(同期声)“保护母亲河要从小事做起,从日常生活中做起,要用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