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下白石镇新闻动态 > 正文

下白石镇实施镇区道路改造, 全面提升道路等级

nd.fjsen.com  2018-04-28 10:49:20 钱少牧 来源:下白石镇  我来说两句

在下白石镇区八一路至石甫公路下岐漁民新村段,施工队正在对该路段700多米路面进行紧张的沥青铺设施工, 据施工现场负责人吴国兴介绍:“我们施工队从今天上午七点进场开始施工, 预计到今天晚上十点左右将全面完成沥青路面铺设。”这是下白石镇继镇区八一路, 白马路和新兴路道路白改黑之后进行白改黑的又一条环镇区道路。

为改善镇区交通环境, 提升道路等级, 自去年以来,下白石镇把镇区道路的升级改造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重要的民生工程抓落实。去年十二月中旬, 下白石镇投入道路建设资金600多万元, 从该镇斗门头村与104国道甘下公路连接处起至镇区白马街止, 全长2.2公里的水泥路面改为沥青路面, 对道路两旁人行道进行了加宽并采用透水砖铺设, 增设了景观绿化带, 安装了安全护栏, 设置了交通标志, 标线, 使道路等级得到全面提升, 给群众提供了更加快捷, 安全的交通环境。当地群众王顺兴说:“镇区道路白改黑后, 等级提高了, 车也好开了, 道路也变得宽敞平坦多了。”此前, 下白石镇还投入资金100多万元对镇区新兴街进行白改黑。据了解, 下白石镇自2016年10月份以来, 先后完成镇区道路白改黑4条, 总里程达4公里多, 累计投入道路升级改造资金900多万元。(钱少牧)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