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下白石镇新闻动态 > 正文

下白石镇完成镇区最后三条 道路"白改黑"

nd.fjsen.com  2018-10-19 13:51:16 钱少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 施工队正在对下白石镇区永兴路和华兴路的地下排水管网进行紧张的施工,为下一步路面沥青浇灌打好基础。

为改善镇区交通环境, 提升道路等级,下白石镇把镇区道路的升级改造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重要的民生工程抓落实。据了解, 下白石镇自2016年10月份以来, 累计投入道路升级改造资金900多万元, 先后完成镇区八一路, 白马街,新兴路和石浦公路下岐渔民新村段等道路白改黑4条, 总里程达4公里多。为全面实现镇区道路白改黑, 目前, 下白石镇再次投入道路升级改造资金150多万元, 对镇区尚未改造的永兴路,华兴路和白马街部分路段共三条总长六百多米路面进行沥青罩面改造。至此, 下白石镇区主要道路全面完成白改黑, 看着崭新, 平坦, 宽敞的沥青路, 当地群众江成坤高兴地说:“镇区道路经过白改黑后, 道路变平坦, 也宽了, 群众日常通行也更方便了, 这是当地政府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通讯员 钱少牧)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